html模版這位買西瓜的女子快來 宿遷誠信老板尋人退錢
“我們菜場有位賣西瓜的老板真不錯,前幾天賣瓜時有位顧客多付瞭錢,他懸掛告示多方尋找這名顧客,就是想盡快退還多收的41元錢。”7月19日上午,有市民報料稱,這位老板是創建文明城市的典型代表,值得表揚。




我們菜場有位賣西瓜的老板真不錯,前幾天賣瓜時有位顧客多付瞭錢,他懸掛告示多方尋找這名顧客,就是想盡快退台中二手冰櫃回收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還多收的41元錢。 7月19日上午,有市民報料稱,這位老板是創建文明城市的典型代表,值得表揚。

7月19日上午,記者趕到市區乾隆菜場找到瞭這位賣瓜老板 今年52歲的鄭學文。春夏季節他主要賣水果,秋冬季則主要經營糖炒板栗。

提起尋找顧客還錢的事情,鄭學文拿出一張紙板,隻見上面寫瞭一則告示: 有一位女士,帶著孩子,買個西瓜走瞭,沒找錢,41元 提起當天的場景,鄭學文仍歷歷在目: 6月30日上午9點多鐘,一名年輕女子騎著黑色電動自行車,帶著一個三四歲小孩,來到我這裡買瞭2個西瓜,一共9元錢,這名女子遞給我一張50元錢。當我轉身從提桶中拿出41元錢準備找給她時,這名女子帶著孩子向西消失在瞭人流中。我趕緊向西追瞭出去,可追到馬陵河邊也沒見到她的身影。我本以為她會想起此事,回來拿的,可好多天過去瞭也沒見到這名女子,可能她早已忘瞭。

鄭學文告訴記者,這名女子遲遲沒有出現,他很是著急。 我們做生意的,就是要講誠信。自己掙的錢,花得心安理得,不是自己的錢,絕不能留。 於是,鄭學文在紙板上寫下告示,希望盡快找到這名女子,將41元錢歸還給她。記者還瞭解到,在多年前,鄭學文也曾拾到一個錢包,內有幾百美元,後來他在原地等候,最終歸還給瞭失主。

宿城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幸福分局副局長刁建立介紹,乾隆菜場原來臟亂差比較嚴重,經過整治,現今不僅環境變瞭樣,而且商戶誠實守信,文明經營蔚然成風。鄭學文多方尋找顧客,想歸還沒找的41元錢,就是商戶的典型代表。

鄭學文最後表示,希望通過晚報幫忙盡快找到這名女子,將41元錢歸還給她。

二手餐飲設備估價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np065r0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